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昔日功勋暗批米兰无情无义:红黑精神已不在

2010年08月26日0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功勋暗批米兰无情无义:红黑精神已不在

卡拉泽

腾讯体育讯 当得知被排除在甘伯杯米兰对阵巴萨的名单之外后,卡拉泽选择了站出来为自己辩解,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卡拉泽表示自己无愧于球队。

自从2007年米兰问鼎欧冠之后,卡拉泽的状态就愈发的下滑,因此他也逐渐被认为是球队的累赘,而每个夏天,关于卡拉泽要被清理的消息都不绝于耳,但是无奈卡拉泽本人不愿意离开,这也就成了俱乐部的一个包袱。在今天的甘伯杯比赛大名单中,卡拉泽甚至连替补席的份都没捞到。

这一次,卡拉泽不再选择沉默,而是站出来为自己辩解:“也许人们觉得我已经不再有用,平常我不喜欢和媒体争论这些,当一个总是保持沉默的时候,人们也会觉得他是愚蠢的,但是,我想说这些都不是真的。”

或许卡拉泽在上次抨击完俱乐部后,确实沉默了太久,所以这次的采访更让他发泄了憋在心中许久的不满,“教练不能总是因为技术原因将我排除在比赛之外,要知道两周前我还代表了格鲁吉亚参加了同摩尔多瓦的比赛,你们也能看到,我没一点问题。”

而对于他一直赖在俱乐部是因为钱的问题,卡拉泽显得更加激动:“这份年薪是俱乐部同意给我的,并不是我要求的,如果可以,我愿意只拿其中的一半。现在连伊布来不来都怪到我头上,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或许卡拉泽忘了一点,那就是四年之前他的状态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采访尾声,卡拉泽似乎还意犹未尽,“米兰从前的精神和风格已经不复存在了,我真为这些而感到羞愧。”相信此话传到贝斯科尼耳中,他必然坚定自己贴钱送走这个瘟神的决心了。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