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锦赛鲍春来2-0胜加拿大选手 将与林丹争8强

2010年08月26日0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鲍春来2-0胜加拿大选手 将与林丹争8强

林鲍大战再度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厮杀,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男单次轮争夺里,由前世锦赛亚军鲍春来对阵加拿大选手大卫-斯奈德,最终鲍春来仅仅耗时37分钟就以2比0(21比13、21比13)轻取对手晋级16强,下轮将与林丹进行林鲍大战。

小鲍由于伤病影响参加国际比赛数量偏少,世界排名仅是第10,而斯奈德世界排名是第97。今年鲍春来在韩国赛临时弃权不敌谌龙,大马赛中途退赛输给越南的阮天明,全英赛淘汰林丹,可惜半决赛输给日本的田儿贤一。此番世锦赛鲍春来首轮2比0挑落实力不俗的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已经逐渐走出膝伤困扰,此番对垒籍籍无名的的斯奈德取胜不在话下。

第一局比赛鲍春来开局慢热,竟然1比3落后,不过身高臂长的鲍春来很快控制局面,将比分追成3平,经过3平到6平的胶着,鲍春来连得3分9比6超出。小鲍稳扎稳打,并没有频繁施展高点杀绝技,而是通过落点的变化调动对手,鲍春来11比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鲍春来明显加快进攻节奏,11比9后掀起连得4分小高潮,中局15比9遥遥领先。鲍春来不给对手后场突击机会,在网前缠斗里占据上风18比10进一步扩展优势。斯奈德连追3分,鲍春来还以颜色也是连得3分,21比13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鲍春来开场3比0取得领先,此后一直保持三、四分的领先优势,鲍春来中局10比7领先后不再与对手无谓纠缠,增加主动进攻次数,掀起连得5分冲击波,中局15比7领先。鲍春来17比8领先后,斯奈德已经无心恋战,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鲍春来19比11进一步巩固优势。鲍春来20比12抢到赛点,最终以21比13拿下此局,从而以2比0轻取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鲍春来将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林丹,这也是自2006年世锦赛决赛后,林鲍大战再次在世锦赛激情上演!(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