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意女排队长:不识中国队员 她们比以前更强壮

2010年08月25日2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宁波北仑讯(记者吕长伟 王正根)今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开战,中国女排出师不利首战0-3完败意大利,三局比分为20-25、16-25、21-25。意大利队长二传洛比安科赛后说,相比07年中国队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支球队更为强壮,也更为年轻,很多球员她都不认识了。

意大利是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中唯一一支战胜过卫冕冠军巴西队的队伍,虽然在本赛季俄罗斯总统杯的半决赛中,中国队曾以3-1战胜意大利,但当时意大利是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二队参加,缺少多名主力;随着老将皮奇尼尼、吉奥里和洛比安科等名将的回归,让该队在整体实力上获得了提升。此战也印证了这一点,中国队在意大利几无还手之力0-3脆败。

队长洛比安科跟随主帅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这位30岁的老将显得很高兴,她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说,“能赢中国队,我对比赛结果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和拦网都不错。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很高兴。”

作为队中的老将,洛比安科07年就代表意大利队跟中国女排交手过,那支球队拥有冯坤、赵蕊蕊、周苏红等中国女排“黄金一代”。被问到中国女排有何变化,洛比安科直言不讳地说,“球队有一些变化,很多队员都不认识了。”至于对这支球队的印象,洛比安科的话则有些调侃的味道,“现在队员更加年轻,身体素质更加强壮,不知道教练从哪里找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