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杜婧/于洋不惧法国主场气氛 自信会打得更好

2010年08月25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女双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正式在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亮相。虽然今天她们的对手实力不强,但是却着实经受了法国疯狂球迷的挑战。最终二人以2:0击败对手。谈到法国球迷今天疯狂表现,于洋赛后也自信的表示“他们给对手加油越起劲儿,我们就会打的越好。”

今天运动员入场时,对手法国女双组合就迎来了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球迷最疯狂的一次呐喊,全场球迷都在为她们的球员加油。“今天我们对两个对手都不太熟悉,之前也没有看过她们的比赛,资料比较少,打的时候就是做好困难的准备,尤其是她们法国球迷一定会在比赛中有所干扰。”赛后,于洋表示。

而在比赛过程中只要法国队拿分,全场就会欢呼鼓掌,甚至掀起了人浪,而杜婧/于洋拿分,则是全场嘘声。虽然在这片场地已经打过很多次比赛,但是今天这样的场面她们却还是第一次见到。“现场球迷加油气氛比较好,越这样我们就打得越起劲儿。”向来不会服输的这对搭档也拿出了跟别人不一样的心态。

而曾经经历过印尼更加疯狂的魔鬼主场,杜婧笑称这都不算什么。“法国比印尼的球迷文明多了,毕竟是在欧洲打,如果要在中国,我相信现场球迷会更疯狂。”

虽然来到法国已经5天,但是今天才第一次正式亮相的她们在前几天都有些无聊,二人也分别跑来赛场自己考察了场地的情况,尤其是杜婧昨天听说场地的球速比较慢,有专门跑来看了看。“毕竟今天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开局还是打得比较小心,灯光感觉跟之前适应场地不太一样。造成我们第一局有一些球上出现了判断失误,后面比赛一场一场打吧!毕竟我们没有拿过世锦赛冠军,都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弥补一下。”杜婧介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