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直落两局力克加拿大选手 顺利挺进十六强

2010年08月25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直落两局力克加拿大选手 顺利挺进十六强

汪鑫直落两局过关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本届赛会的三号种子、中国选手汪鑫直落两局以2-0击败加拿大选手雷德,顺利晋级十六强。

汪鑫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她是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的比赛。她是打吊突击型打法,防守比较出色,突击比较快速,是一位很有特点的选手。加拿大选手雷德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过去一直没有过突出的成绩,两人也从未有过交手纪录。

第一局开局双方战平2平,随后汪鑫连得三分以5-2取得领先,但此后失误过多被对方追成6平,此后双方得分交替上升,从6平战至9平。汪鑫在对手的死缠烂打面前显得很有耐心,在多拍中寻找机会进攻,很快就连得两分以11-9领先至局中休息。休息过后双方仍然争夺得十分激烈,雷德在汪鑫的进攻面前并不示弱,顽强地与汪鑫进行周旋,一度将比分追至11-12。但汪鑫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连续得分以14-11取得三分的领先优势。虽然雷德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3-14,但汪鑫很快就将对手反扑的势头压制,连得三分以17-13拉开比分。随后汪鑫以20-15拿到了局点,并很快以21-15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局双方战成2平,此后双方从2平战至5平。随后汪鑫加强了进攻,连续拉中突击得分以9-5将分差拉开。雷德在汪鑫强大的攻势面前几乎毫无办法,汪鑫很快又再得两分以11-5领先至局中暂停。暂停过后汪鑫延续强大的进攻势头,强力突击令对手难以招架,很快又连得两分以13-5遥遥领先。此后她稍有些放松,被雷德连得两分追成7-13。汪鑫毫不放松,继续通过拉吊和突击向对方施压,很快就以18-9将比分拉开。此后她攻势不减,连续得分以21-10再胜一局,从而以2-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后藤爱。(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