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顾问选聘尚未启动 阿里肖先进国足专家组

2010年08月25日22:2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25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宣布:阿里•肖将进入国家队团队专家组,以私人顾问方式参与国家队工作。这也是这位荷兰讲师和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第三次合作了。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目前国管部正在进行把国家队工作团队打造成复合型团队的工作。这项工作要达到三项目标:首先是实施对优秀运动员的监控;帮助运动员快速恢复;引进新系统协助教练员掌握运动员在联赛里的竞技状态和恢复情况。

在复合型团队里,也有一些特殊的职位。比如这次得到意大利足协的支持,国家队本来将有一名意大利防守教练前来协助工作,但是这位教练这段时间生病要动手术所以要推迟来华行程。不过,9月初国家队集训和两场热身赛,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以前的导师并且曾经在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协助过他的荷兰讲师阿里•肖这次会以私人顾问身份,而成为这个国家队的复合型团队中的一名专家。阿里•肖也是未来中国足协选聘的国字号技术顾问人选之一,这次参与国家队工作,似乎可以理解成“面试”机会。

曹景伟介绍,接下来为了做好明年世界杯外围赛的备战和保障工作,中国足协将借鉴奥运备战模式成立世界杯预赛领导小组,并组建相应的办公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