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巴黎生活很乏味 首战演练防守为主

2010年08月25日2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来到巴黎后首次亮相的蔡赟/傅海峰最终以2:0击败一对克罗地亚选手,晋级16强。在巴黎闲逛了四天的风云组合直言这几天呆的都有些乏味,希望能够通过今天的首场比赛找到比赛的感觉。

“对手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弱,相对赢的轻松,所以今天主要还是为了适应场地,以练防守为主吧!”傅海峰表示。赛前,风云组合并没有针对对手做太多的准备,只想着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就不会让对手有太多的机会。

从20日来到巴黎已经有五天的时间,风云组合直到今天才有了第一场比赛,前面五天只能用训练来消磨时间,昨天二人获得了难得的假期,跑到香榭丽舍大街小购物了一下,就赶紧回来继续训练。傅海峰也直言整个人都呆的“乏了”。“第一场比赛希望能够把自己调动起来,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不过今天的比赛还是让二人非常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