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日本女双单局惊现21-0 创世锦赛单局分差纪录

2010年08月25日19: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女双单局惊现21-0 创世锦赛单局分差纪录

日本女双组合单局惊现21-0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双32强的一场比赛中,15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首局以21-0战胜芬兰组合劳塔拉/维特,创造世锦赛单局21分制的最大分差。

第一局,开局5-0、11-0进入技术暂停。直到20-0,日本组合离创造世锦赛历史越来越近,最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拿下关键一分,21-0取得首局胜利。

数据显示,松尾静香/内藤21-0的得分很平均,扣杀得6分,网前得7分,其他得分9分。

松尾静香/内藤真实是目前日本的第三号女双组合,两位球员都生于1986年,她们今年在女双比赛中的战绩是9胜6负,她们今年在超级赛上的最好成绩是年初的韩国超级赛闯入八强,当时她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2(9比21、17比21)输给了中国的成淑/赵芸蕾。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