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郑智因冲突遭红牌驱逐 屡次饰演恶人难回国足

2010年08月25日19:2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因冲突遭红牌驱逐 屡次饰演恶人难回国足

郑智再次因为不冷静吃到红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广州和成都展开中甲天王山战役,最终广州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成都逼平,失去跃居榜首的大好机会。不过比双方的结果更吸引人的,则是郑智和成都队外援布兰登发生冲突的一幕。两人双双吃到红牌,也为这场比赛平添了一出黑色幽默的色彩。

时间的启示在于第60分钟时,约翰森带球高速突破入禁区,在同梅尔坎之间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但比赛的主裁判明显没有对此事件进行过多关注,并没有吹罚点球,这引起了约翰森的不满。而广州队则认为约翰森是明显的假摔,冯俊彦还上前同他进行理论。但怒火中烧的约翰森,已经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还撞倒了冯俊彦。约翰森的这个举动,引起了广州方面的愤慨。这时场面已经处于失控的状态,引发了进一步的冲突。成都队的教练们围住了主裁判,向其说着什么试图劝解。当值主裁则向肇事者约翰森,出示了黄牌警告。

然而更热闹的事情还在后面,郑智居然同场外的布兰登卯上了,并发生了冲突。这时主裁赶到,向两人分别出示了红牌。郑智显得极为愤怒,直在广州主帅李章洙的劝解之下,才离开了球场。整个冲突进行了大约6分钟的时间,比赛才得以恢复进行。这场骚乱也令广州队的士气受到沉重打击,遂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成都追平,遗憾的失去全取三分的良机。

值得一提的是,郑智始终受到种种非议之声。早在2006年时,美国著名的《MAXIM》杂志评选的恶人榜上,郑智便榜上有名,在12名恶人评选中位列第10位。而在今年初CNN评选国际足坛11大恶人时,仍然没有忘记郑智,将郑智排在了第9位。由此可见郑智的形象着实不佳,真的是“恶名远播”。

在2005年的亚冠联赛里,郑智曾在客场对伊蒂哈德的比赛中,因为不冷静的行为吃到红牌。事后亚足联对郑智开出了禁赛半年的重磅罚单。而在06年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上,郑智还曾将西塞铲伤,致使其缺阵德国世界杯赛。在山东鲁能效力期间,郑智还因为裁判没有与其握手,而在赛后追打裁判。可见郑智发生的诸多事端都是有着先例的,并非只有今天的无心之失。

郑智过于火爆的脾气,也是他无缘高家军的重要原因。在他的队友孙祥、郜林纷纷回归国家队时,郑智仍然只能蹉跎于中甲的赛场上,个中缘由他应该仔细体会。诚然郑智是中国足球最好的中场,他的大局观和场上意识,都要远远强于国内球员。但是他的暴脾气,却成了制约他再进一步的关键。以至于连国际媒体,都对他的种种行径了如指掌。高洪波喜欢好孩子是人所皆知的事实,郑智如果还想征战亚洲杯、甚至是世界杯预选赛,那么他着实需要在自己的身上做出改变。(点滴)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