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出租世青金球金靴 加纳天才沦落意乙

2010年08月25日19:12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出租世青金球金靴 加纳天才沦落意乙

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米兰官网消息,米兰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表示,将20岁的加纳前锋阿迪亚租借给意大利乙级球队雷吉纳。

米兰官方只是透露阿迪亚的转会方式是租借,并未进一步表示雷吉纳是否拥有阿迪亚的优先购买权。不过对于2009年世青赛的金靴和金球得主,这次租借已表明在如今的米兰,没有阿迪亚的位置。

2010年1月,米兰宣布以50万欧元的价格从挪威费德列斯达队签下阿迪亚。加利亚尼表示,阿迪亚是米兰对未来的投资,甚至认为他能取得维阿一样的成就。

但在2009-10赛季的后半段,莱昂纳多从未征召阿迪亚参加过任何赛事,大多数时间,阿迪亚只能参加青年队比赛,他公开流露出考虑转会的意愿。2010年世界杯,阿迪亚得以入选加纳队,但在1/4决赛与乌拉圭互射点球时,阿迪亚罚丢了加纳最后一个点球。

在阿莱格里执教米兰后,阿迪亚还是没有得到重用,资历不及他的尼日利亚前锋奥杜亚马迪这样的球员,反而跑在了他前头。这次租借不一定会阿迪亚的职业生涯产生积极影响,但肯定能让他得到梦寐以求的出场机会。(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