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遗憾队友腰伤退赛 印尼男单仅一根独苗

2010年08月25日1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然而印尼羽毛球队继索尼退赛之后,再度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另一名男单选手西蒙也在今天宣布因伤退赛,陶菲克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向记者透露了西蒙受伤的细节。

继索尼退赛之后,西蒙上午也向组委会发来消息宣布退赛。“今天早上我吃早餐的时候在餐厅里看到他了,他跟我说腰受伤了,不打比赛了,这对于我们来说真是一个遗憾。”陶菲克今天告诉记者。由于两名男单都退赛,印尼只剩下陶菲克一人:“这两场比赛感觉自己状态还不错,现在剩下我一个人,我一定会尽力打好,但是这对于我来说也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会让自己走的更远。”

然而西蒙的退赛对于下半区的陈金的晋级也有存在一些影响,原本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跟西蒙相遇,这次退赛陈金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泰国选手波萨那。原本在跟西蒙的对决中,陈金的胜率很高,而跟波萨那的战绩却并不理想,陈金也将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