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辞退教练决定很谨慎 希望能圆满了结

2010年08月25日16:48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花滑女王”金妍儿近日与教练奥泽关系破裂,决定分手的消息传出。由于奥泽对其执教期间帮助金妍儿达到了事业的巅峰,夺得冬奥金牌,如今功成名就后就分手难免引人非议。因此陷入困境的金妍儿25日在个人网页留言称:“我向天发誓,我们在决定前非常谨慎地对待了这一问题。”

金妍儿说:“不仅是我,包括布莱恩-奥泽在内的所有当事者都知道这次事件的真相。”“运动员更换教练是常有的事情,也有其一定的理由。但不知道奥泽教练为什么通过媒体暴露解约消息,并把连不用讲的内容都一五一十地公布于众。这让我感到失望和伤心。”

关于金妍儿母亲单方面发出解聘通知的主张,她说:“难道我母亲会自己一个人去决定解聘教练的问题吗?我并不是小孩子,我母亲她也不是。”“不管我跟奥泽教练继续合作还是解约,最终是由我做的决定。我跟母亲商量过,然后谨慎地做出了该决定。”

她还说:“原来是可以圆满解决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发展到这种地步。我真的很想圆满地结束这场矛盾。”“请相信我。让大家担心,我觉得很对不起。”(樗树)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