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妙语回应海耶斯挑衅 笑称不会献媚安东尼

2010年08月25日1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姚明现在正在全面地恢复训练,虽然目前还无法达到巅峰状态,身体状况的调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他的思路依然犀利异常。

在训练中,姚明赢得了与海耶斯以及新秀詹姆斯-克里普的较量,姚明在之前一直被海耶斯的垃圾话骚扰着,于是他用实际行动反击了海耶斯的“挑衅”,“嘿,查克,你说点什么吧。”姚明说道。

就在今天,为了追求更好的拍摄角度,《休斯敦纪事报》的摄影记者不慎从座椅上摔了下来,当时姚明就回过身来一脸严肃地说道:“你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对吗?”

当被问到自己减肥的话题时(大约减去了40磅),姚明表示:“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都对这个很感兴趣,因为很多人也想减肥。”

姚明还拿火箭追逐波什失败的事情开起了玩笑,眼下火箭又对安东尼展开攻势,那么姚明是否为安东尼准备些什么礼物呢?姚明给予了否定的回答。“我可不想让迈阿密热火越来越强……”姚明笑着说道。

我们怀念姚明的这些连珠妙语。

毫无疑问,火箭更怀念的是姚明在球场上的表现,而这一切就在未来不远处。如果说恢复得并不理想,他肯定毫无兴致和身边的人开玩笑。

火箭在今天给媒体提供了15分钟时间,允许他们观看姚明的训练,姚明回答了一些关于他恢复进展的问题。从姚明的回答中我们不难得知,他很快就将重返球场,这可是火箭急于听到的消息。

今天有大量的媒体云集在火箭的训练场,前火箭总经理,现任火箭顾问卡罗尔-道森表示:“看起来我们像是打入季后赛一样。”

也许吧,有了姚明的回归,火箭重返季后赛也自然不成问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