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汉密尔顿跟女友计划怀孕 英国车手将很快结婚

2010年08月25日1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密尔顿跟女友计划怀孕 英国车手将很快结婚

汉密尔顿与女友享受悠闲假期

腾讯体育讯 尽管刚刚为几个月前在墨尔本马路烧胎事件被罚款,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汉密尔顿的心情。因为英国人很快将有好消息要宣布,那就是他很快要跟相恋三年的女友结婚生子了。

汉密尔顿的女友妮可-舒辛格尔在接受英国《Hello》杂志采访的时候透露,她正在跟汉密尔顿计划要孩子:“我跟刘易斯已经正式讨论过这件事了,他认为我会是个完美的妈妈。”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这两个人已经秘密订了婚,只是没有宣布而已。

小野猫的一位密友透露:“未来几个月之内,他们就会透露结婚的消息了。妮可和刘易斯商量,原本打算在秋天宣布结婚计划。后来决定,最好等到本赛季的F1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再告诉大家。”

汉密尔顿和小野猫舒辛格尔谈恋爱已经有三年,两人曾经在年初的时候提出分手,理由是各自事业都太忙,无法兼顾彼此。但是很快,媒体就拍到两人旧情复燃的画面,舒辛格尔直言不讳承认复合,并且一再跟周围人透露,两人的婚期不远。

F1夏休期间,汉密尔顿带着女友去夏威夷海边度假享受二人世界,这几个星期,他们都在冲浪、钓鱼、在沙滩上晒太阳。舒辛格尔透露,两人在这段时间发现,比任何时候都更爱彼此,所以才做出了结婚生子的决定。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