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郑大世博客忆德乙首秀:我的控球射门更强了

2010年08月25日16:35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博客忆德乙首秀:我的控球射门更强了

郑大世博客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德乙首轮波鸿对阵“雄狮”慕尼黑1860的比赛中,从德甲降级的波鸿凭借郑大世的两大关键进球以3-2横扫对手,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郑大世立即更新了博客,他表示很高兴能在新赛季开始就为球队做出了贡献。“这场比赛的两个进球让我感到很兴奋,与之前在日本俱乐部踢球相比,我现在的控球意识和射门意识更加清晰而强烈起来。”郑大世说,“但是我知道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也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毕竟新赛季才刚刚开始,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仍然会全力以赴地去拼搏。”

波鸿对阵慕尼黑的比赛结束之后,各大媒体也给予和郑大世高度评价,德国的《图片报》盛赞到:“郑大世的射门是如此精妙,他给波鸿带来的胜利,也给球迷送上了赏心悦目的比赛。”

作为朝鲜国家队的头号前锋,郑大世在世界杯上的零进球使他倍感沮丧。但是“人民鲁尼”在奔赴德乙之前就公开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新赛季中至少要为球队踢进10个进球,甚至夺取金靴,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为将来进军英超豪门提供更多的可能。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