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曲备战世界杯 与日本队热身互交白卷

2010年08月25日16: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沈鑫)备战第11届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的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24日和日本队举行了一场训练赛,双方在比赛中互交白卷。中国女曲正以慢热的步调备战即将开赛的世界杯赛。

中国女曲22日抵达举办本届世界杯赛的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中国队和日本队在罗萨里奥郊区的球场进行了一场训练赛,这也是中国队在世界杯正式开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赛。

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在这场训练赛中尽遣主力队员上场。在40分钟的比赛里,两队均未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以0:0握手言和。中国女曲领队张萱在赛后表示,中国队主要希望借助训练赛进行调整和适应,虽然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但是基本达到了赛前预期目标。

张萱说,中国女曲经过长途跋涉抵达阿根廷,帮助队员尽快适应环境和调整状态成为教练组第一要务。由于阿根廷和中国有11个小时时差,而且季节正好相反,所以很多队员现在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教练组已经多次开会,从饮食安排、训练强度等方面做出调整,力争尽快帮助队员们进入比赛状态。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曲将在29日举行的世界杯揭幕战中迎战韩国队。张萱表示,韩国队作为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个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主教练金相烈也在反复观看韩国队的比赛录像,研究韩国队战术打法,进行相应技战术调整,全队正在紧张有序地备战。

第11届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11日在罗萨里奥举行。12支球队参加本届世界杯赛。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和世界杯卫冕冠军荷兰队与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印度队分在A组。B组有东道主阿根廷队和中国、西班牙、英格兰、韩国、南非队。在小组单循环赛后,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