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连遇强敌 首战对意大利前景不乐观

2010年08月25日15:16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仑今日电 (记者 李京红)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打响。中国女排将依次遭遇意大利、日本、波兰、美国、巴西。客观地说,中国女排哪个对手都不好打。尤其吃力的是对付巴西、意大利和美国。今晚,中国队率先同意大利队交手。

意大利女排打法全面,拦网突出,同中国队的打法有点“相克”。今年的俄罗斯总统杯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力克意大利队闯进决赛。但是,当时的意大利队是支二线队伍。

为了打好今年的世锦赛,意大利队将罗比安科、皮奇尼尼、吉奥里、德科勒等名将重招入队,实力大增,两周前她们战胜了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今晚面对意大利队,缺兵少将的中国队赢面不大。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