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巴西主帅不谈卫冕 吉马良斯:希望锻炼新人

2010年08月25日15:16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仑今日电 (记者 李京红)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不谈卫冕,只希望打出高水平的比赛,达到锻炼新人的目的。

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去年曾夺得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在今年的大奖赛三站比赛中,8胜1负,站站夺冠。更让人吃惊的是,除了1比3不敌意大利队外,巴西队8场比赛,只丢了一局,其他都是3比0完胜对手。对于巴西队主场输给意大利队的那场比赛,吉马良斯表示,他的队伍一直在亚洲和欧洲比赛,回到主场,队员们有些紧张。

作为卫冕冠军,吉马良斯不谈夺冠:“参加总决赛的6支球队实力都很强,5场背靠背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希望全队能够打出水平,年轻队员得到锻炼。”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