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非官方宣布将得伊布 facebook已有神塔照

2010年08月25日16:00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非官方宣布将得伊布 facebook已有神塔照

米兰的facebook上已经有了伊布的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根据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甘珀杯即将在巴塞罗那揭幕,交战双方是巴萨和米兰。但在包括《世界体育》在内的意、西两国媒体相关报道重点却几乎如出一辙的与比赛胜负无关,或者说得再透一点,本届甘珀杯的看点是伊布。

加利亚尼和罗塞尔将在本周就伊布转会进行面谈,这早已不是新闻,意大利方面,招徕神塔志在必得。以至于《世界体育》在25日的最新报道中图文并茂披露,AC米兰俱乐部官方Facebook上,此前一日出现了伊布的照片,一句“你们曾对夏天球员转会市场幻象过些什么”暗示米兰高层将借甘珀杯把伊布献给球迷。

伊布曾在2006年与圣西罗擦肩,于加利亚尼这是心结,因为借莫吉门将瑞典人成功以2450万欧元收购的不是别人,而是同城死敌国米,与此同时,神塔也是加总的旧梦,如今是到了圆梦的一刻了。

这次米兰与巴萨在谈判桌前面对面本着的是一种救世主的姿态:首先,技战术方面伊布于米兰算不上不可或缺,但你们(巴萨)又与伊布暗存芥蒂。也正因为如此,米兰人认为最理想的方式,是以承担瑞典人薪酬的方式将其租借-无论50%还是75%,众所周知,伊布目前在巴萨领取的年薪是1200万。与此同时,这也是米兰替巴萨解决问题、“收留”伊布唯一可行的方式。要知道,圣西罗没有经济能力承担比引进罗纳尔迪尼奥更高昂的转会费。至于巴萨给伊布标定的4000万底线,用西媒体的话讲:这对米兰而言绝不可能。

不过,想要取悦新帅阿莱格里,还有什么比用小罗-伊布-帕托组建锋线三叉戮更具诱惑力呢。贝斯科尼已经做出表态,给招徕伊布开绿灯,但是有个前提条件:投资不能太多。不容忽视的是,贝卢斯科尼十之八九将在9月面临信任投票,乃至新一届政府首脑的选举,因此,以廉价方式为俱乐部拿下大牌球星,于老贝无异于给自己拉票的壮举。

不可否认,伊布不能适应巴萨是罗塞尔乐于成全米兰的根本所在。要知道,瓜迪奥拉最不能容忍就是更衣室内不睦。尽管性格过于“犀利”,但伊布却对米兰球迷有个障眼法,那就是瑞典人曾在9年捧起8座金杯的光荣史-哪怕欧战伊布总表现得时运不济。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