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贬低羽球世锦赛 认为亚运会含金量更高

2010年08月25日15:11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3日,前奥运会男单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说:“每年办一次世锦赛是一个很大的错误,这让世锦赛失去了应有的价值。”

陶菲克是在23日被问到夺冠前景时说这番话的。他说:“这次世锦赛我不会因为自己有可能被过早淘汰而难过,因为我今年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亚运会,卫冕亚运会冠军才是我的目标。”他认为4年一届的亚运会,含金量要高于世锦赛。

陶菲克毫不客气地称世锦赛冠军的含金量已经降低。“并不是我不想拿世锦赛的冠军,我是觉得这个比赛每年一次没有什么意义。”

他认为世界羽联必须对世锦赛进行改革。“现在改革还来得及,否则这个比赛受关注程度一定不会再有那么高,就会变得像普通公开赛一样。” (王志灵)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