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法国夺冠功臣赴申花? 皮雷不愿来朱骏说没请

2010年08月25日14:1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雷接到了上海申花的邀请,会来中超踢球?昨天这则新闻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申花和皮雷的“绯闻”是法国《队报》披露的,该报道还称目前是自由身的皮雷拒绝了这份来自东方的合同。不过在这个消息传开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在自己的微博上辟谣,称申花从来没有给皮雷发过邀请。

  据法国《队报》报道,皮雷这位昔日的前阿森纳中场、法国国家队功勋球员得到了一份来自中国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邀请,并透露申花愿为这位已经36岁的老将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总价值300万欧元;不过皮雷已经明确表示对来远在东方的中超踢球并不感兴趣,并且拒绝了来自申花方面的邀请。有消息称这位老将很希望能够落叶归根,重新回到法甲的马赛或者巴黎圣日耳曼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法国媒体也忽悠人。申花从未邀请法国球员皮雷加盟,昨天不会,明天也不会!再说300万欧元……斩人啊!”昨晚,朱骏特地为此事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坚决否认有这样的事情存在。

  不过, 《队报》作为法国权威的体育媒体,在法国球星的新闻上失实的几率很小。无风不起浪,也许申花还真是在联赛中期引援阶段秘密操作过引进皮雷的事宜,只是被对方拒绝后没有对外透露。当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大概也只有申花高层最清楚。

(新闻晚报)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