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布米兰合同细节曝光 巴萨仍需付600万年薪

2010年08月25日13:59体坛网王勤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勤伯报道 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AC米兰的谈判本周三(8月25日)将正式开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甚至准备好了在巴塞罗那滞留两日,以便周五就把瑞典人带回意大利。

贝鲁斯科尼点头认可

AC米兰自从出售卡卡以后,一直在实行省钱战略,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动作极小,甚至得从热那亚“借人”。照此景象,不仅本赛季意甲欧冠两个赛场难取得佳绩,还有可能连联赛前三都不保。

贝鲁斯科尼上周在家中宴请俱乐部赞助商代表,他明白米兰若再无动作,在赞助商眼中的价值会下跌,席间做出承诺,他要在转会市场上疯狂一把。此后便有流言,说老贝会在周日晚贝鲁斯科尼杯上宣布伊布加盟的消息。

但直到上周日,加利亚尼仍持保守态度,甚至说伊布99%不会来。但本周一上午,随着加利亚尼致电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约定甘伯杯期间谈判伊布转会可能性,米兰对瑞典人的攻势正式开启。从之前的沉默、否定、悲观,到联赛开战前最后一周突然出击,是加利亚尼的战略。他一直等到现在,确信没有其他豪门参与抬价,巴萨又急于解除伊布这个包袱,此刻是最合适的砍价机会。

酝酿博列洛交换租借

“谈判将非常复杂,我明白这样一桩转会可能对米兰造成的经济困难。”加利亚尼对《米兰体育报》说。但他也确认给罗塞尔打了电话,由于AC米兰将于周三晚上和巴塞罗那踢甘伯杯,中午1点,巴塞罗那将做东邀请米兰管理层在巴塞罗那著名的Ca L'Isidre餐馆吃饭。加利亚尼和罗塞尔约好午餐后移师巴萨俱乐部会议室,讨论伊布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

米兰的策略是,用博列洛和伊布交换租借。博列洛薪水超300万欧,但伊布在巴萨年薪是税后1200万。米兰希望付给伊布600万,剩下600万由巴萨承担,1年后根据两名前锋的表现决定各自前途。此交换看上去巴萨比较亏,但总比花1200万养个替补好。长期跟随AC米兰的Mediaset电视台记者佩雷加蒂周一甚至提前宣布,“伊布已和米兰达成协议,年薪600万,剩下的由巴萨支付。”

加利亚尼甚至叫博列洛的经纪人卡瓦莱里随行,博列洛并不反对去巴萨,目前巴萨锋线少一个空霸,而且如果伊布来米兰,博列洛主力位置岌岌可危。《米兰体育报》分析,罗塞尔能否接受博列洛很难说,他曾表示过兴趣的两名红黑球员是蒂亚戈·席尔瓦和帕托。如果加利亚尼拒绝送上其中一名巴西人,罗塞尔可能会为伊布开价4000万欧,分期数年付款。但这是米兰很难接受的,除非贝鲁斯科尼奇迹般地自掏腰包。

借道米兰裁员腾挪术?

伊布在意大利名声实在够大。从尤文到国际米兰,他效力的球队赛季末总是联赛积分榜第一位。国际米兰名宿阿尔托贝利说,“伊布的到来将会让AC米兰拉近和国际米兰的差距,尽管后者仍然是联赛冠军最大热门。”

当年曾伙同拉伊奥拉(伊布经纪人)怂恿伊布在阿贾克斯更衣室和范德法特内讧、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将伊布买到尤文的莫吉则说,“我已连续3个月预言伊布加盟AC米兰,有了瑞典人,AC米兰真的可以紧逼国际米兰。”

如果贝主席不掏钱,能否引进伊布将完全取决于裁员情况。沙尔克04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报价很诱人,但亨特拉尔不愿离开米兰。加利亚尼也在努力说服卡拉泽和扬库洛夫斯基离开。另一笔小收入或许来自右边卫阿巴特,主帅阿莱格里已告诉他“没有位置”,意味着他需另觅东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