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拉圭公布中巴战名单 圣克鲁斯领世界杯班底

2010年08月25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7日,中国男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与巴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今天公布了9月4日对阵日本队以及随后对阵中国队这两场热身赛的球队20人名单。在20人名单中,有11人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包括圣克鲁斯、巴里奥斯等名将都赫然在列,不过巴拉圭头号射手巴尔德斯未能入选。

从巴拉圭的这份名单来看,基本上是以世界杯班底出战,其中比拉尔、恩里克·贝拉、保罗·达席尔瓦、奥雷里亚诺·托雷斯、巴里奥斯、阿尔卡拉斯6名球员都是巴拉圭征战世界杯的主力,相当于巴拉圭有半数主力将随队来华。巴拉圭队中也不乏新面孔,效力于蔚山现代的何塞·奥蒂戈萨和奥林匹亚的莫利纳斯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之前有消息称巴拉圭会以世界杯全主力阵容出战,但从名单来看,这已经不会成为现实。刚刚以400万欧元转会西甲升班马埃库莱斯的巴拉圭头号射手巴尔德斯,以及本菲卡球星卡多索均没有入选,这无疑会让中国球迷增加一丝遗憾。这次是巴拉圭队历史上第二次和中国队交锋,14年前,国足曾在北京和巴拉圭打过一场热身赛,当时国足0:2不敌对手。

巴拉圭队20人名单

门将:比拉尔(巴拉多利德) 乔尔·席尔瓦(瓜拉尼)

后卫:卡尼萨(莱昂)、保罗·达席尔瓦(桑德兰)、罗曼(河床)、马尔科·卡塞雷斯(阿根廷竞技)、阿尔卡拉斯(维冈)、奥雷里亚诺·托雷斯(圣洛伦索)

中场:莫利纳斯(奥林匹亚)、巴雷托(亚特兰大)、恩里克·贝拉(亚特兰特)、桑塔纳(开塞利体育)、奥蒂戈萨(阿根廷青年人)、奥蒂兹(阿尔克马尔)

前锋:圣克鲁斯(曼城)、内斯托·卡马乔(鲁比奥)、巴里奥斯(多特蒙德)、埃斯蒂加里维亚(纽威尔斯老男孩)、赫尔南·佩雷斯(比利亚雷亚尔)、何塞·奥蒂戈萨(蔚山现代)

(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