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对劳尔失望 许诺提薪力促米兰废柴驰援

2010年08月25日1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对劳尔失望 许诺提薪力促米兰废柴驰援

亨特拉尔能成为帮助马加特攻城拔寨的人吗?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4日《米兰新闻》和《天空体育》消息,在德国超级杯与10-11赛季德甲首轮均遭铩羽的沙尔克04俱乐部,日前通过球员经纪人敦促亨特拉尔尽快向AC米兰施加压力,以求荷兰射手驰援沙尔克04。

亨特拉尔的经纪人奥斯特维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无需隐瞒一些事实的真相,我的代理人得到了沙尔克04的邀请,当然我知道亨特拉尔和AC米兰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我说这些话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德国球队这次非常有诚意,他们愿意为亨特拉尔提供更充足的比赛时间,也愿意提供更优厚的薪水。”

奥斯特维尔所言非虚,亨特拉尔在AC米兰的出场顺位,早已在09-10赛季排在小罗、博列洛、帕托等人之后。在阿莱格里入主圣西罗后,亨特拉尔也并未成为新帅的宠儿,因此沙尔克04提出的提高球员出场时间,对于亨特拉尔极有吸引力。

目前亨特拉尔在AC米兰年薪为300万欧元,排在队内并列第八,早有意大利舆论批评亨特拉尔“拿着高薪却出力少”。尽管奥斯特维尔并未透露沙尔克04针对亨特拉尔的提薪幅度,但据《天空体育》披露,将不少于1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推断,德国人是在借鉴厄齐尔加盟皇马的成功先例,即一笔并不高的转会费与一份具有诱惑力的年薪搭配,促成球员向俱乐部施压,最终得偿所愿。

其实早在2周前超级杯不敌拜仁后,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第一时间就表达了要继续引援的愿望,马加特希望俱乐部继续引进2名进攻球员,分别为1名前锋和1名前卫。然而在德甲首轮不敌汉堡的比赛中,劳尔虽很努力但尚未适应德甲节奏,仅踢了63分钟便被换下。

马加特的助手黑尔特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马加特希望俱乐部能引进一名具有冲击力的中锋。黑尔特透露了被马加特所欣赏的几名中锋,除了亨特拉尔以外,还有巴黎圣日耳曼中锋瓦罗和马赛的布兰当。此前沙尔克04曾向巴黎圣日耳曼提交了一份1000万欧元的报价,但对方认为至少需加价50%,于是谈判搁浅。至于在法国郁郁不得志的布兰当,仅仅是马加特的第三选择。

目前欧洲各转会媒体对亨特拉尔的估价为1500万欧元,虽然沙尔克04在交易韦斯特曼和拉菲尼亚两人过程中获得了1650万欧元的收益,但马加特需要用这笔钱再买进2名进攻球员,不可能拿1500万去砸亨特拉尔。因此,降低转会费并提高球员薪水成为了眼下最现实的策略。(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