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弃两天才遭炮轰 英媒:你就是一老蠢驴

2010年08月25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弃两天才遭炮轰 英媒:你就是一老蠢驴

太阳报》将卡佩罗称为“蠢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和纽卡新秀卡罗尔已经铁定无缘即将于本周末公布的英格兰队欧锦赛预赛的大名单,因为两名小将已经入选日前公布的英格兰U21国家队名单。

据此,英国媒体对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进行了疯狂的批判,怒斥其为“老蠢驴”、“傻子”,要知道就在兵败世界杯后卡帅曾信誓旦旦地说要重建英格兰队,重点就是要扶持年青小将。

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作为夺冠热门的英格兰队最终遗憾地止步16强,而更衣室内曝出的内讧等消息更是让“三狮军团”遭到了国内的一致批判。痛定思痛后,勉强保住帅位的卡帅曾向外界保证将在世界杯后重建英格兰队、重用新秀,“如果我们能够及时将新鲜血液注入英格兰队,那么球队在2012年欧锦赛上还有翻身的机会,如果我们还是将希望寄托在原先那些老将的身上,那么球队的前途就会变得很够呛。”

果然,在英格兰队世界杯后的2-1击败匈牙利的热身赛上卡帅启用威尔希尔让人眼前一亮。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足半月,“古怪”的意大利人就变卦了,在重用新秀的问题前产生了动摇。根据英《太阳报》的披露,威尔希尔和卡罗尔铁定无缘即将于本周末公布的英格兰队欧锦赛预赛的大名单,因为两人已被英格兰U21国家队征召。

对于卡帅言而无信的举动,《太阳报》等英国媒体异常愤怒,进而对意大利人展开了猛烈的批判,怒斥其为“蠢驴”、“傻子”。英媒体呼吁卡帅看看威尔希尔和卡罗尔在英超中的表现,前者在新赛季英超头两场联赛都首发出场,卡罗尔则刚刚为纽卡斯尔上演帽子戏法屠杀维拉。

对于威尔希尔等人遭到卡佩罗的弃用,英格兰助教皮尔斯也感到不解但也只能鼓励小将安心在英格兰U21国家队认真锻炼,“杰克(威尔希尔)已经有了成年队的经验,他会继续进步,就像沃尔科特,我认为在U21的比赛经验会帮助他成长,那是他必须经历的阶段,他不应该为从成年队重返U21感到失望,那是他必须拥有的心态。”(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