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伤病成灾! 加戈悲剧倒下恐缺席联赛首战

2010年08月25日11:17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伤病成灾! 加戈悲剧倒下恐缺席联赛首战

替补上场却受伤,加戈也悲剧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皇马新赛季最后一场热身赛上,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加戈扭伤膝盖受伤离场。阿根廷中场具体的伤情要等到进一步的检查后才能确定。

这个夏天由于穆里尼奥一口气引进多名强援,皇马队内的竞争也相当激烈。即便如此,勤勤恳恳和肯干脏活累活的加戈还是受到穆里尼奥的肯定。在皇马新赛季的多场热身赛中,穆里尼奥都给了加戈不少出场的机会。今天这场对阵乌拉圭佩纳罗尔队的比赛也不例外。下半场一开始,加戈就替下赫迪拉出场。

可是加戈在登场不久后就出现意外状况。他在与佩纳罗尔的球员拼抢中发生一次较为激烈的碰撞。阿根廷人随即感觉到疼痛难忍,并走向场边要求队医对自己进行治疗。经过紧急的检查和处理后,队医确认加戈无法再继续比赛,穆里尼奥也只能将他换下,替补登场的迪玛利亚很快就为球队取得进球。最终皇马也以2-0击败了佩纳罗尔顺利捧起伯纳乌杯。

虽然皇马拿下了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但这场胜利让他们高兴不起来。阿根廷后腰的受伤让他们原本就严重的伤病情况无疑是雪上加霜。赛季尚未开打,皇马就已经有不少球员在伤病面前倒下。后防线受到伤病困扰最为严重。佩佩在对阵洛杉矶银河比赛时拉伤小腿肌肉将缺阵3周。另一名中卫加雷又在贝肯鲍尔杯中因为右膝膝盖受伤而提前离场,他也将离开球场数周的时间。而西班牙中卫阿尔比奥尔又在标准烈日的热身赛中扭伤右脚脚踝,需要休养1个月的时间。

后防线损失惨重,中场的情况也乐观不起来。新赛季穆帅将主打双后腰战术,阿隆索和赫迪拉则是主力,但上周马里后腰穆罕默德-迪亚拉就因伤将缺阵2周的时间。如今加戈的受伤,让穆帅在后腰人选上只有拉斯-迪亚拉一个人可以替换,这样的情况也让足智多谋的穆帅也相当头疼。

根据皇马队医的初步检查,加戈是左膝内侧韧带扭伤,具体的情况要等到周三的详细检查才能有结果。不过据《阿斯报》分析,加戈这次受伤应该相当严重,他将有可能缺席周末联赛的首轮比赛。这样的结果也给皇马新赛季的开局和加戈本人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