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穆帅:卡佩罗不配英格兰主帅 只会对球员大叫

2010年08月25日10:32腾讯体育
字号:T|T

穆帅:卡佩罗不配英格兰主帅 只会对球员大叫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据英《每日镜报》独家披露,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就对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提出了种种疑义,认为后者不懂得英格兰的球员,卡佩罗执教英格兰,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向来桀敖不驯的狂人同样不给卡佩罗任何情面,上来就用总括性的言论来表达了对意大利人的不满,“没有其他,英格兰的问题就是在于主教练,卡佩罗根本不适合执教英格兰。”一句话点名之后,穆里尼奥的言辞却更加激愤,“现在的英格兰就是一团乱麻,球员根本就不知道在场上需要干什么,他们好像还充满了恐惧,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卡佩罗。”卡佩罗说道。《镜报》对此还联想:“卡佩罗要听到这些言论,心里会不会很不爽?”

卡佩罗率领的三狮军团在南非世界杯上铩羽而归,4场比赛进3球失5球,尤其是1-4惨败给德国一战,又给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添上了耻辱一笔。对此,穆里尼奥把英格兰的失败归因于卡佩罗的执教风格,“他只会在场外对他的球员大声呼喊;另外,在媒体公众面前,他批评了某一名球员,但是他又说不了解这名球员。”

“因此,他根本就没有处理好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如果你问一下皇马的任何一名球员,他们根本就不会感到惧怕,因为你不可能整天对他们恶语相告,他们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穆里尼奥表示,“卡佩罗从不为球员的内心着想,球员们都普遍害怕这个教练。”狂人进一步阐述了卡佩罗不是和英格兰的原因。

最后,穆里尼奥甚至用重复的语言再次来表达他对卡佩罗执教英格兰的不满:“对我而言,现在的英格兰就是一团乱麻,缺乏清晰明朗的战术,球员在场上找不到方向,这都是主教练的事,卡佩罗才是英格兰最大的耻辱。”

(笑琪)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