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皇马全胜没理由哭泣 C罗需要裁判保护

2010年08月25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伯纳乌杯比赛结束后,面对媒体,穆里尼奥再度呼吁保护C罗。

“赢不是最重要的,但总比输掉强。”伯纳乌杯皇马以2:0轻取南美劲旅佩纳罗尔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告诉记者。“皇马是季前热身赛中唯一没有输掉过的球队。”在《阿斯报》记者看来,魔力鸟是在竭力掩盖本场比赛尽管取胜球员表现依然有失精彩的事实。

具体谈及皇马人的表演缘何差强人意,穆里尼奥解释如下:“打季前热身赛是很艰难的,要知道,球员们都是陆续集中起来的,本赛季皇马有6名新球员,而我们在一起共识只不过1周时间,而且我们想以与此前截然不同的方式演绎足球。”无论如何,穆帅认为皇马没时间、更没理由“哭泣”,“要知道,我们需要时间磨合,而且短期之内我们就将与国米、切尔西和曼联等强队碰面”。

被问及技战术人员安排是否等同于将会给范德法特和德伦特等人某些机会的时候,穆里尼奥言简意赅道:“范德法特是我很欣赏的球员,他踢的时间相对有限是因为位置与C罗在场上重叠,我希望能够给他更多机会。”至于未有两项机会的德伦特,葡萄牙人则表示不予置评。而一度被英超豪门争抢的拉斯,穆帅更点明:“我不喜欢看到迪亚拉更多时间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但我得承认,他的表现可圈可点。”

新皇马目前总编制是26人,依据球队规划,应有两人离队,这两人会是谁?穆帅的回答则多少显得有些模棱两可:“马特奥斯肯定会升一线队,我非常喜欢他这种类型的中后卫,既懂防守、也谙熟组织。”

最后是不能不提的皇马“9400万先生”,对C罗,穆里尼奥荏苒维护备至、褒赞有嘉:“在我们的足球文化里,往往技术最好、平衡性强、能够在场上制造‘魔力’的球员都不是体能最‘彪悍’、而是完全做好了准备的人。

C罗则不同,他的理念很‘英伦化’,谁都看得出来他的体能有多好。现在的问题是,对这样的球员,裁判总是不懂保护,无论在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还是南美,公平的比赛环境都必不可少,我想这是一个足球文化上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人不该是我。” (C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