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国网球“一姐”李娜被定为美网女单8号种子

2010年08月25日10:0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蒋国鹏任海军)中国网球“一姐”李娜24日被美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确定为女单八号种子。她也成为网球大满贯赛事单打比赛最高排位的中国选手。

在WTA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李娜以4015分排在第九位,这是她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在WTA排名中位列第23位的另一名金花郑洁则被确定为女单第21号种子。

上届美网亚军、20岁丹麦小将卡罗琳·沃兹尼亚齐成为今年美网头号女单种子,而去年在法拉盛折桂并获WTA“最佳复出奖”的比利时人吉姆·克里斯特尔斯则被确定为二号种子。

由于塞雷娜·威廉姆斯宣布退赛,她的姐姐“大威”维纳斯便成为美网前32位种子中唯一的东道主代表。而俄罗斯“红粉军团”依旧保持强大集团优势,在32个种子席位中占据8席。

男单方面,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瑞士“天王”费德勒、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及英国天才穆雷不出意外地位列前四位。索德林、达维登科、伯蒂奇和沃达斯科等紧随其后。

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将于本月28日至9月12日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男单、女单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本月26日举行,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30日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