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会将至 广州市全民总动员迎接“大考”

2010年08月25日10: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赖少芬)24日,广州各界代表、各区(市)群众共1万多人在广州体育馆集会动员,在离亚运会开幕还有80天之际,宣誓做好亚运会东道主。

市民代表李艺向全体广州市民发出“当好东道主、争做好市民”的倡议。号召每个广州市民迅速行动起来,争做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环保低碳、友爱奉献的东道主,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都是志愿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说,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是对广州整个城市的凝聚力,对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广州自成功申办亚运会至今已经奋斗了6年,现在正是百米冲刺的最后关头。他号召全体市民能携手同心办好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将筹备过程与广州创建国际化中心城市的目标结合,建设更好的宜居城市。

志愿者、亚运安保、媒体、市民等单位和团体的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表达为亚运奉献和当好东道主的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