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称久疏国际赛场致手紧 不考虑一姐问题

2010年08月25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仪涵称久疏国际赛场致手紧 不考虑一姐问题

王仪涵庆祝晋级

体坛网记者李婷巴黎报道 自汤尤杯后一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近三个月首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王仪涵受到了不小的关注,在法国观众热情的掌声中,她顺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由于长期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了,王仪涵表示自己有点手紧,打得不是很好:“后面的比赛会吸取经验,一场一场认真地准备。”

面对实力比自己弱很多的对手,王仪涵首局赢得很轻松,但是第二局一开局她却以2比5落后,王仪涵分析道:“好久没有打国际比赛了,难免还是有点紧张,所以有时候处理的不够好。”尽管还是顺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她的表现难免让人想起此前在国内联赛上的低迷,王仪涵说到:“联赛打得不好,但是不会去想以前种种不好的因素了,还是会好好总结向前看。”

这次世锦赛如果能够夺冠,王仪涵将很有可能成为一姐的最佳人选,但是她却低调的表示:“还得在很多比赛中去拼,我会把自己的位置放低一些,去冲击每个对手,赢得自己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