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郑大世不当“作秀男” 豪言欲冲击德乙金靴奖

2010年08月25日09: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德乙首轮结束最后一场争夺,波鸿主场3比2力克慕尼黑1860。朝鲜前锋郑大世梅开二度,帮助波鸿取得德乙开门红。继世界杯赛场奏国歌时泪流满面之后,郑大世再次震惊世界。

  在波鸿的夏季热身赛上,郑大世就表现出绝佳状态,在对阵杜伊斯堡、赫塔菲、巴勒莫、皇家社会的4场比赛中攻入4球。在昨天的德乙赛场,郑大世延续神勇。当客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之后,随后的时间属于郑大世,他在第38分钟和第46分钟连入两粒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尤其是第38分钟的鱼跃冲顶进球,将其拼命三郎的本色展现无遗。

  赛后,德国媒体指出郑大世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波鸿在重返德甲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近加盟的朝鲜前锋郑大世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他继续着上佳的竞技状态,他的两粒精彩头球保证了波鸿的胜利。”

  在两度头球破门的背后,郑大世还有一个小秘密。在自己的博客上,郑大世透露说,自己在比赛前为了看上去更有精神,便去理发。不过由于德语还不过关,郑大世说了半天也没向理发师讲明白,自己想要怎样的发型,“后悔自己没带张世界杯前拍的照片来。”好在德国的理发师手艺高超,郑大世对最终的发型也颇为满意。有了好的发型,心情舒畅的郑大世随后在德乙赛场用头梅开二度。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郑大世表示:“世界杯对于我来说是次特殊的经历,这让我收获了足够的自信。我希望帮助波鸿打入更多的进球,我正在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我会为波鸿竭尽全力,我希望能够竞争德乙金靴。”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郑大世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每场一球”,但他结果在南非颗粒无收,留给球迷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印象。不过在德乙,郑大世用实际行动向德乙金靴发起了冲击。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