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称盖德为二号热门 丹麦人梦想世锦赛夺冠

2010年08月25日0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称盖德为二号热门 丹麦人梦想世锦赛夺冠

大马媒体截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NewStraitsTimes)报道,在今年的巴黎世锦赛中,中国选手林丹将丹麦羽球名将皮特·盖德视为二号夺冠热门。对于盖德来说,不用过早面对李宗伟和林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盖德表示,没有两位劲敌,压力会小一些,自己会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争取打进决赛并夺取冠军。

在巴黎世锦赛中,皮特·盖德可谓是幸运选手。首先他被分在了下半区,而李宗伟和林丹被分在上半区。这就意味着,盖德不到决赛注定碰不到李宗伟或林丹。另外,由于印尼好手索尼退出,二号种子盖德在下半区的主要对手只有中国的陈金。

中国超级丹在预测今年世锦赛冠军时,表示最看好今年已夺得6站国际比赛冠军的、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并且将丹麦名将皮特·盖德列为二号热门夺冠选手。

为此,盖德表示,“确实,我的梦想是最后能夺冠,这样我就可以给我的国家带来荣誉。不到决赛,不用遇到林丹和李宗伟这样的名将,这种机会是很少见的。因此,我必须抓住这样的机会,为国争光。”

虽然林丹和李宗伟是羽坛长胜将军,但身为欧洲最有实力的羽球选手,盖德也不甘示弱,“我知道,打败林丹或李宗伟很困难,但很多事情使是很难预料的。我还是认为有几个选手,在一定的情况下,是有机会击败他们的,而我就是其中一员。”(刘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