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300万欧购皮雷是旧闻 队报再报属炒冷饭

2010年08月25日09:16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今年中超联赛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是来自法国《队报》一篇关于上海申花俱乐部300万欧元“追求”前法国国脚皮雷和西尔维斯特的报道,还是引来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队报》报道称,申花俱乐部为36岁的法国老将皮雷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总价值300万欧元。皮雷已经明确表示,对前往中超踢球并不感兴趣,并因此拒绝了来自申花方面的邀请。与此同时,皮雷也拒绝了来自美国大联盟一家球会的邀请。有消息称,在结束与西甲比利亚雷尔队的合同后,皮雷很希望能够落叶归根,重新回到法甲的马赛或者巴黎圣日尔曼队,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

事实上,这已经是两个多月前的一条“旧闻”,只不过被法国媒体拿出来重新爆炒一番罢了。今年中超联赛间歇期,想要更换外援的申花俱乐部全面撒网,除了“少爷团”前往南美与阿根廷和巴西俱乐部接触外,还通过其他经纪人,与欧洲的一些球员取得了联系,这其中,自然就包括皮雷和西尔维斯特。事实上,不光是这两名法国球员,包括之前传出的阿根廷球员里克尔梅等其他球员,申花方面也都询问了详细的报价,并且表示可以接受。但最终,因为中超联赛的吸引力不够,以及球员自身方面的种种原因,皮雷们或直接或委婉地拒绝了申花方面的邀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