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体坛热议伍兹离婚:老虎老鼠傻傻地分不清楚

2010年08月25日09: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世界杯之后,“闲聊”继续。今天的话题是刚刚恢复钻石王老五身份的伍兹同学,我们请来一干专家一起来摸摸“老虎”屁股。

主持人:伍兹同学刚刚度过了蹩脚的一年,并且事情看上去将变得更糟糕。不仅仅是因为他8月23日宣布与疏远已久的妻子艾琳离婚,更因为他一周多前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场高尔夫比赛。然而,尽管他现在正处黑暗时期,但还是有专家认为,他的生活将很快趋好,无论高尔夫生活,还是个人私生活。是这样吗?

美国心理医生詹·伯曼博士:34岁的伍兹未来将不缺少主动上门的女人,尽管这些女人们可能都谈不上有多适合结婚,总是会有女人希望约会富有、强势的男人,无论他们的私生活形象有多不堪。伍兹是一个“成功、完美和帅气”的男人,如果他能够正确出牌,他完全可以重塑形象,比如说向慈善机构捐款;多与孩子们呆在一起;12个月内不与人约会,并以此作为他“性瘾治疗计划十二步”中的一步……

美国情感作家郎达·芬德灵:伍兹仍然会有许多约会。无论如何,他背着自己的妻子约会了不少漂亮女人,女人们仍然会排队等着约会这家伙。他现在单身,可以尽其所愿,约会数不清的女人。(好吧,我承认,我嫉妒……)

主持人:中国情感专家有什么高见?

体坛情圣小P:我更关心哪位小三能够成功上位,从“郭海藻”晋升为新任“老虎太太”……

主持人:咕~~(╯﹏╰)b

专栏作家棋哥:伍兹啊伍兹,既爱高尔夫江山,又爱二百多美人,把一个那么“分”高的虎嫂艾琳给弄离婚了。虎嫂若是真牛叉,就大喝一声“离婚了,就别来找我”!

主持人:“我们约会吧”到此为止,下面还是说说竞技话题。如果伍兹的爱情生活变好,那么他的高尔夫生活也将如此。尽管他8月12日至13日在威斯康辛的PGA锦标赛上打得很糟糕,在这项他去年拿到了亚军的赛事中仅并列第28位,但职业选手们都相信伍兹很快就会恢复他在绿草地上的统治力……

《高尔夫大师》总编辑黄庆:对高尔夫球员来说,状态很重要。由于性丑闻闹得伍兹灰头灰脑,所以他频繁输球。但我相信,伍兹将很快东山再起,他是个意志力非常坚强的人,能够解决这些问题。他正在改变自己的挥杆技术。11年前他做到了,6年前他做到了,现在他将继续做到。他将改变自己的挥杆以适应自己的年龄。就像尼克劳斯曾经遇到过冠军荒,伍兹也已经两年没有赢得大满贯赛事,我预测他明年将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他将找到正确的道路,打破尼克劳斯的纪录。

高尔夫教练帕特·伯克:我也对伍兹的“回归”投了赞成票,没有人比他得到过的更多,也没有人比他摔得更狠。我认识不少因为离婚而在其间表现糟糕的美巡赛选手。当离婚事件解决,他们都重新回到了最佳状态。不过,我想,公平地讲,他的统治优势将会减小,他之前对其他球员的强大威慑力将不复存在。当你私生活的每一个错误都登上头版头条,你很难再保持这样的威慑力。尽管他度过了一个糟糕的高尔夫赛季,但从职业的观点看,他仍然比巡回赛90%的球员要好,这90%的球员还羡慕他今年四大满贯中的表现呢!他的高尔夫水平仍然很好。”

主持人:好吧,老虎,你是一个幸运的男人,女人和高尔夫世界都会原谅你;但如果你这次不改变自己的作风,那就真将变成: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