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两员强将恢复训练 鲁京大战迎来火爆球市

2010年08月25日08:3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续的雨天让鲁能泰山连自己的训练场都没法用了,不过训练还得继续,无奈之下昨天泰山队租用了一所大学的场地进行训练。

天气问题在伊万眼里不是问题,毕竟双方是在同样天气条件下比赛。最近泰山队比赛较多,因此昨天的训练并没有分组对抗。伊万让能打相同位置的球员在一起训练,显然他想用加强内部竞争来调整队员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崔鹏和米歇尔已经能参加全队合练,不过莱昂和矫哲还没能出现在训练场上。后防大将卡洛斯也只是进行了绕场慢跑。

毫无疑问,鲁京之战是一场焦点之战。据了解,截止到昨天,这场比赛低价位球票已经售罄,其余可售门票也所剩不多,可以预见,周四晚上的省体将再现火爆场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