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国男篮总盘点:仍最有望夺冠 内线或成死穴

2010年08月25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男篮总盘点:仍最有望夺冠 内线或成死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美国男篮正式公布了征战土耳其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凯文-杜兰特等12名球员最终确定入选。那么这支如今已经很难再被称之为梦之队的美国男篮,究竟会在本届世锦赛上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各个角度对这支球队进行一番分析和点评。

1、世锦赛前景分析

对于美国男篮而言,他们任何一次出席世锦赛或者奥运会都会引来最多的关注,即便今年参加这届世锦赛的美国男篮整体实力和名气都远远逊色于两年前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那支“梦八队”,但是他们依然会是这届世锦赛上的最大夺冠热门。世锦赛的赛程相比奥运会的赛程更加激烈和紧凑,这也让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变得更具有悬念。

在上次世锦赛上,美国男篮虽然阵容也算不俗,可惜最后在半决赛中输给希腊男篮遗憾的只获得第三名。而这支个人能力和关键时刻处理球能力相对较弱的美国男篮,是否可以通过严格的训练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引发化学反应,弥补四年前的那支美国男篮的不足呢?也许我们应该给予谨慎肯定的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