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读图时代:老虎伍兹六年完美婚姻走到尽头

2010年08月25日07:4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老虎伍兹六年完美婚姻走到尽头

曾经的甜蜜一对,六年的完美婚姻,都因老虎的花花肠子而破裂。图/CFP

本报讯 从9个月前爆发深夜撞车事件,老虎伍兹的外遇丑闻终于有了不算圆满的结局——昨天老虎伍兹和妻子艾琳公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宣布两人6年的婚姻生活走到了尽头。声明没有公布离婚协议的具体内容,但透露两人将共同拥有孩子的抚养权。

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和艾琳的离婚申请是在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海湾县巡回法庭得到批准的。该法院离伍兹位于奥兰多的豪宅约375英里。该案法官的司法助手吉姆透露,离婚诉状中表明,双方的婚姻已经无法挽回,艾琳请求法院判定离婚,并恢复自己结婚前的名字。法官在法院会议室最终裁定伍兹夫妇离婚,审理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伍兹和艾琳通过双方律师共同发表了这份离婚声明。“我们的婚姻结束了,这让我们都很悲伤,希望彼此以后能够拥有美好的生活。”伍兹和艾琳在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离婚了,但我们还是两位孩子的父母。他们的幸福对我们来说永远是最重要的。未来的生活对孩子们来说也许并不容易,他们可能要面临新的家庭状况,正因如此,我们将保留自己的隐私。”

声明强调了双方将共同抚养孩子,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赡养费数目。两人在2004年结婚后,目前拥有两个孩子——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的儿子查理。据媒体透露,伍兹支付给艾琳的赔偿金数目在1亿美元到5亿美元之间。

另有媒体透露,在离婚协议上,艾琳承诺将不会出书、也不能接受采访,讨论和老虎伍兹的婚姻生活。(记者毛烜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