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美国主帅称希望执教维拉 奇迹制造者青睐英超

2010年08月25日0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消息,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执教阿斯顿维拉的兴趣。若他成功接手维拉队,将成为英格兰职业足球百年以来,第一位执教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的美国籍主帅。

英超新赛季开战前,维拉功勋主帅马丁-奥尼尔因与高层发生冲突愤然辞职,尽管在临时教练麦克唐纳的率领下,维拉在首轮比赛中3-0战胜了西汉姆联,但在第二轮比赛中,维拉却在客场耻辱性的以0-6的比分被重返英超的纽卡斯尔完爆,据英媒体透露,一场完败让维拉高层意识到,必须要尽快确立球队新帅。

作为当今足坛最具人气也是最具挑战性的联赛之一,执教英超球队对每一名教练来说,都有很大吸引力。尽管与美国足协还有合同在身,但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迫不及待表达了对执教维拉的兴趣,“我希望能够得到这份工作,但在此之前,我需要得到更多的信心。”布拉德利告诉《天空体育》。“执教英超球队是我的梦想,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阿斯顿维拉则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拥有很多拥趸,我相信任何人对这支球队的帅位都有兴趣。”

阿斯顿维拉队中并不缺少美国元素,老板莱纳就是美国人,而他们的主力门将弗里德尔也正是布拉德利在国家队的爱将。因此,这也被看作是布拉德利竞争维拉帅位的优势,谈到这个话题,布拉德利仍然显得很谨慎,他说:“麦克唐纳现在是维拉的看守教练,我们必须要给其他教练足够的尊重,我知道麦克唐纳在这家球队的声望,因此必须要他最先做出决定才行。”

现年52岁的布拉德利2006年世界杯后成为美国队主帅,经过他的调教,美国队的实力有了长足提高,在2009年联合会杯上,他们以黑马姿态一路杀进决赛,并曾一度2-0领先五星巴西,但因实力不济被逆转。南非世界杯上,布拉德利也率领美国队从小组出线,表现可圈可点。经过世界杯的历练,布拉德利认为自己已经具备了赴欧洲工作的经验,“我觉得我有能力在欧洲工作,这也是我职业生涯渴望做的事情,我对可能接手维拉感到兴奋。”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