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开战在即 中国散打队夺金目标争四保三

2010年08月25日06:22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怡) 下月初,首届世界武道运动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1600名各大格斗类赛事的顶尖高手,将为各自领域内的王者宝座展开激战。8月26日,在张根学的率领下,中国国家散打队将从西安飞赴北京。

作为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对此次赛事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本届运动会是由国际奥组委主办,涉及到一百多个国家,是一个纯粹的格斗类项目的综合性运动会。其中设武术、拳击、摔跤、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合气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柔术项目共十三个,而所参赛的选手都是其所在项目的世锦赛前四名。其比赛档次、质量可谓空前。”中国散打队志在比赛中囊括金牌,张根学说:“我们的目标是此次参赛的四名中国队选手力争全取四金,底线是三金。”

中国散打队此次派出四名选手参加,李海明,男子56公斤级世界冠军;鄂美蝶,女子52公斤级世界冠军;王贵贤,女子60公斤级世界冠军;许家恒,男子85公斤级全国冠军、亚锦赛冠军、世锦赛亚军。他们四个都是该级别内金牌的热门选手。值得一提的是,许家恒来自陕西散打队。本届武道运动会结束后,中国散打队将转战广州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