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伯纳乌杯-皇马2-0 阿根廷天使2场2球范法点杀

2010年08月25日0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纳乌杯-皇马2-0 阿根廷天使2场2球范法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伯纳乌杯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出战南美劲旅佩纳罗尔,替补出场的迪马里亚单枪匹马连续过人打入一球,范德法特补时阶段点球锦上添花,皇马2-0取胜捧杯。

此战是本周末西甲开战前皇马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为了纪念半世纪前在两队之间打响的首届洲际杯(丰田杯前身)举行50周年。开赛前,皇马今夏签约的几名新外援一一出场亮相,接受现场球迷欢呼致意。C罗卡西利亚斯阿隆索等上一战被雪藏的大牌球星齐齐首发。

开场第2分钟,阿隆索与卡纳莱斯撞墙二过一,禁区弧顶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第6分钟,C罗中场直塞,马塞洛左路突破到禁区传中,伊瓜因远点头球包抄破门,但边裁判定阿根廷前锋越位在先。

第10分钟,阿隆索长传策动,C罗右路内切,禁区右肋起左脚强行射门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卡纳莱斯左路拿球横传,伊瓜因禁区弧顶右脚劲射打飞。而后伊瓜因突破分球给C罗,后者禁区前被断球。第13分钟,伊瓜因中路回敲,卡纳莱斯离门25米外远射打高。

第18分钟,C罗右路内切连过数人,后卫奋力将球铲断,拉斯-迪亚拉右路传中,伊瓜因门前铲射没打上。2分钟后,拉莫斯后场犯规,禁区弧顶帕切科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24分钟,拉斯-迪亚拉突入禁区助攻伊瓜因破门,不过裁判判罚他底线盘带已带球出了底线。

第26分钟,C罗右翼传中,卡纳莱斯禁区内被后卫撞倒,不过裁判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前左脚远射直接打高。第29分钟,厄齐尔右路任意球传中,赫迪拉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第32分钟,卡瓦略拉倒帕切科吃到黄牌,帕切科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卡西利亚斯将球没收。

久攻不下,伯纳乌球场嘘声四起。第41分钟,阿隆索远射打高。3分钟后,C罗被对手拉拽后试图踢人报复对手不过却没踢到,双方禁区内又出现争执镜头。穆里尼奥对队员表现十分不满,头也不回走向更衣室。

第47分钟,皇马再次错过良机,本泽马接到阿隆索长传,禁区左侧停球趟过一人,球被后卫铲出,C罗点球点前右脚推射却被门将侧扑挡出。2分钟后,阿隆索右路开出角球,C罗前点凌空扫射又被门将挡下,葡萄牙人跟上再射角度太小皮球滑门而过。

上场热身赛吃红牌的佩德罗-莱昂,又因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C罗远射力量十足却擦门楣高出。3分钟后,迪马里亚左路角球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顶高。第60分钟,拉莫斯接到右路角球,高高跃起头槌攻门仍是顶高。

第64分钟,迪马里亚左路巧妙连过两人被铲翻,但C罗任意球传向后点,拉莫斯俯身头球攻门却没顶上。第66分钟,埃斯托亚诺夫禁区前任意球挑传,左侧包抄的索萨头球攻门顶入远角,但裁判判定越位在先,得分无效。

第67分钟,迪马里亚前场断球后趟球过掉埃斯托亚诺夫,突入禁区连续两下变向将阿科巴晃倒,一对一面对门将果断劲射为皇马打破僵局,1-0,阿根廷人连续两场破门。

第82分钟,C罗右路横敲,禁区前格拉内罗跟进一脚大力抽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第87分钟,本泽马左翼突入禁区起左脚打门,被干扰打高。第91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内准备抢射被阿尔宾铲翻,范德法特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角得手,2-0。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斯-迪亚拉(46'阿韦洛亚),拉莫斯,卡瓦略(76'马蒂奥斯),马塞洛(72'胡安弗兰)

中场:赫迪拉(46'加戈,54'迪马利亚),阿隆索;卡纳莱斯(58’格拉内罗),厄齐尔(46'佩德罗-莱昂),C罗纳尔多(82’范德法特)

前锋:伊瓜因(46'本泽马)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