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切沃100万欧元签国米弃将 他曾获誉新内斯塔

2010年08月25日06: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沃100万欧元签国米弃将 他曾获誉新内斯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意甲切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罗马签下了24岁的安德雷奥利。切沃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细节,但据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数据,切沃仅仅花费了100万欧元就得到了这名前意大利U21国脚。

现年24岁的安德雷奥利曾被认为是意甲最有前途的年轻中卫之一,2003年,他从帕多瓦转投国际米兰,18岁时就代表蓝黑军团完成联赛首秀,19岁打进职业生涯处子球,一度担任国际米兰青年队的队长,意大利媒体也将“新内斯塔”的名号送给了他。

不过在成绩至上的国米,安德雷奥利始终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2007年,他作为齐沃转会交易的一部分来到罗马。之后,红狼又买断了安德雷奥利的所有权。来到新东家后,安德雷奥利一度赢得主力,并在对老东家国米的比赛中表现中非常抢眼,盯死了迭戈-米利托。不过由于受伤病困扰,安德雷奥利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上赛季,安德雷奥利被租借到萨苏罗队,28次出战攻入1球,帮助球队拿到意乙第七的好成绩。此前,曾有消息称,国米有意以500万欧元回购安德雷奥利来与桑顿组成合作扼守右翼,但没有下文。现在,切沃仅仅只花费了100万欧元就得到了这名前途无量的新星,转投飞驴的安德雷奥利也将在新赛季得到更多表现机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