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瞄准伦敦卫冕双冠 奥运后或尝试新项目

2010年08月25日05: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瞄准伦敦卫冕双冠 奥运后或尝试新项目

2008那个难忘的夏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近日表态,他当前率先考虑的任务就是在伦敦奥运卫冕10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这个目标实现后,他将会在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中尝试跳远或者400米比赛项目。飞人涉猎多项体育项目,运动天赋超人的他或许在其他领域里同样会有惊人的表现。

近日博尔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首要的目标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卫冕自己的百米冠军,会像美国奥运冠军卡尔-刘易斯那样稳固自己的优势地位,如果能够再次将100米和200米奥运冠军揽入怀中,他将考虑在其他项目上进行尝试。

正在恢复背伤的博尔特在谈到自己的计划时说,“我的目标是去卫冕我所有得到的冠军,这是我率先考虑的任务,如果这一切能实现,我会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决定尝试一些其他的东西,这是我认真思考过的事情,我或许将是一名优秀的跳远运动员,虽然我不知道我的教练怎么想,也许他会认为我应该去尝试一下400米。”

“许多人认为我将是一名出色的400米选手,如果我的教练让我尝试一下的话,我非常愿意看看这样做之后将发生什么,我一切将听从我教练的建议,因为这些年来他一直是我的精神鼓舞。我在学校的时候就曾经做过这样的尝试,虽然没有认真的对待,一年前我在奥斯特拉法曾经跳过,并且跳得比较远,我认为我在退役之前,职业生涯的末期非常想参加一下跳远比赛。”

事实上,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也认为飞人能够在400米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此外飞人在学生时期尝试过跳远,除此之外,飞人还涉猎多项体育活动,包括板球和足球。

在谈到钻石联赛中输给盖伊的事情,博尔特说:“我真的不愿意输掉比赛,因为伤情不敢大运动量的训练,避免变得更严重,这个赛季我不在最佳状。我承认那次我输了,同时这个比赛结果会增加新的看点,下次我和盖伊同场比赛的时候一定会出现火星四射的精彩场面,这将是一个非常不同寻常的故事,我和他都这样认为。” 飞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认真养伤,他将在10月4日重新开始训练,为明年的世锦赛做准备。(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