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伤兵满营难敌强手 稳定一传或为救命稻草

2010年08月25日05:28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今天在宁波北仑拉开战幕。中国队主帅王宝泉表示,中国女排一切要靠“拼”。

中国女排目前在各个位置的人员都有不同伤病,惠若琪、薛明、魏秋月、李娟等人是伤病缠身。王宝泉对此颇为无奈:“目前确实比较困难,尤其是人员上特别困难。我们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把技术、作风打出来,拼好的成绩。”

由于队员受伤病困扰的较多,昨晚的训练大多数时间都在练习一传,只有张磊等少数人在练习扣球。对于以快变为主的中国女排来说,一传就是生命线,各种技战术都需要稳定的一传来做保证。

有伤在身的惠若琪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地,目前她的伤势还没有最终确定,何时能够归队也是未知,她表示:“有时候看比赛挺想上去打的,心里也很着急。”

除中国队外,参加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的还有巴西、意大利、日本、波兰和美国队。今天,中国女排首战意大利队。

总决赛赛程

8月25日 19:30 中国 VS 意大利

8月26日 19:30 中国 VS 日本

8月27日 19:30 中国 VS 波兰

8月28日 19:30 中国 VS 美国

8月29日 19:30 中国 VS 巴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