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亚运体操选拔赛将打响 邹凯状态不俗信心十足

2010年08月25日04:20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陈甘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陈甘露)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明天打响,四川体操名将邹凯、冯喆将为本年度最重要的两项体操赛事争取入场券。

虽然是“内战”,但早在出征前,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就表示,这次“株洲论剑”不仅是亚运会和世锦赛的选拔赛,甚至将直接确定国家体操男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力阵容的走势,“本次比赛后,我们会以上个月在天津蓟县队内测试赛和这次比赛的成绩为重要参考依据,加上教练组综合评定,来敲定男队参加这两项赛事的主力阵容。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套阵容就是男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的雏形。”黄玉斌还

表示,“不管你以前是奥运冠军还是世界冠军,都必须与其他队员站在同一起跑线,去争夺参赛机会。”

记者昨天与邹凯取得联系,他表示目前的状态还可以,对这次选拔赛也充满了信心:“这么多个月的训练,状态还是不错的,反正肯定会加油的。”邹凯说,从年初开始,他一直以世锦赛和亚运会为全年最重要的备战目标,通过减肥、加难度等训练,邹凯也是憋了一口气:“肯定会好好比的,其实亚运会和世锦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因为竞争对手都是日本队,他们进步很快,我们也必须要进步。”

本次全国锦标赛结束后,中国男队将于9月初再度在蓟县进行一个月的封训,为10月17日开战的荷兰世锦赛做最后的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