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直言世锦赛没价值 称今年志在卫冕亚运

2010年08月25日04:1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向世界羽联提了无数次建议,希望能将世锦赛改为两年或四年一次,否则赛事价值会变低。印尼名将陶菲克昨天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认为一年一次的世锦赛是个错误,这与普通的公开赛没有任何区别,相比世锦赛,他更看重的是亚运会卫冕。

“并不是我不想拿世锦赛的冠军,我是觉得这个比赛每年一次没有什么意义,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因为它缺少应有的价值。”首轮比赛,陶菲克仅用了24分钟就晋级第2轮,即便这样,他对世锦赛也没太多兴趣。“现在如果世界羽联改革还来得及,否则这个比赛受关注程度一定不会再有那么高,就会变得像普通公开赛一样。”

在陶菲克看来,世锦赛的地位并不及亚运会冠军,卫冕亚运会冠军才是他今年最大的目标。2006年多哈亚运会,陶菲克正是战胜林丹后夺冠的。“这次世锦赛我不会因为自己有可能被过早淘汰而难过,因为我今年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亚运会,卫冕亚运会冠军才是我的目标。”(孙海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