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紧随小威加盟泛太平洋赛 TOP30仅3人缺席

2010年08月25日0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继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之后,俄罗斯美女也宣布将参加下月举行的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这使得该项赛事的阵容将相当强大,世界前30名选手中只有3人缺席。

小威因伤退出了下周开始的美网公开赛,她选择东京站作为自己的复出首站,而组委会今日证实,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也确认将参加本站比赛,这样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中有27人将会出现在本站比赛的签表之中,只有比利时双姝海宁、克里斯特尔斯和美国名将大威缺席。

莎拉波娃曾于2003年在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夺得了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WTA单打以及双打冠军,去年她又在这里

逼退扬科维奇再次夺冠,此番她可以说是回到福地参赛。此外,曾于1995年在这里夺冠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以及2008年该项赛事冠军萨芬娜也都拿到了本站比赛的外卡,而在温网打进半决赛的捷克小将科维托娃和保加利亚天才少女皮隆科娃也都将首次在东京亮相。(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