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郑波目标世锦赛取好成绩 后悔犯错误将功赎罪

2010年08月25日0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4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我自己也很想在世锦赛上那好成绩,但还是先踏踏实实把现在比赛打好。”重新回归国家队后,郑波首次亮相,最终跟搭档马晋以2:0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赛后,郑波也首次跟媒体谈论自己此次世锦赛的目标、

“从我个人来讲,我自己也很想拿,但是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要去拼每个对手,这样会比较容易一些。”今天比赛结束后,郑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聊起自己的感受。

早在回归国家队之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就表示这次给郑波回归国家队的机会,也希望他能够用成绩说服大家。然而对于郑波来说成绩和实力却很难成正比。“我跟马晋之前配合了一年多,默契还是有,但是毕竟这次回来才在一起练了几天的时间,要想马上拿出状态真的很难。成绩很重要,我自己也很想争取。”说到这里,郑波有些为难。

如今距离被开除出国家队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回忆起自己当时的错误,郑波直言自己也很后悔。“自己可能没有想到后果,回来教练虽然没跟我说太多,但是自己也知道这样的机会比较难得,所以尽一切努力争取重新获得教练的信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