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离婚小三乘虚而入:我很愿意回到他身边

2010年08月25日0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离婚小三乘虚而入:我很愿意回到他身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伍兹今日正式结束了和妻子艾琳为期六年的婚姻,重新成为单身人士,而他的情妇们马上就开始蠢蠢欲动了——“小三”乌琪泰尔公开表示希望能够与伍兹重新走到一起。

伍兹和艾琳的离婚传言已经持续了半年的时间,今日两人终于就分手达成最终协议,据传伍兹将付给艾琳一亿美元的分手费,不过两人将共同抚养孩子。如今的伍兹已经重新成为单身人士,这让那些与他有过旧情的女人们似乎看到了成为第二位“虎嫂”的希望。

乌琪泰尔是伍兹情妇中最有名的一位,也是首位被媒体曝光的“虎女郎”,有消息称正是因为艾琳看到了她发给伍兹的短信,才导致了感恩节那起离奇车祸的发生。当伍兹和艾琳的关系陷入僵局之后,有消息称伍兹又和乌琪泰尔联系到了一起,乌琪泰尔本人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伍兹愿意娶自己为妻,自己愿意为他生一个孩子。

TMZ网站今日通过乌琪泰尔的一个朋友了解到,乌琪泰儿在伍兹离婚之后曾这样表示道:“我真的为他感到难受,我相信他是爱她(艾琳)的,不过他也爱我,我希望他记住这份爱是绝对真实的,重新与我联系。我甚至愿意放弃一切与他重新在一起。”(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