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晋/王晓理18分钟速胜 横扫美国组合进16强

2010年08月25日0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010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第二各比赛的角逐,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二轮的比赛,赛会一号种子、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以2-0(21-7、21-7)横扫美国组合艾里斯/王热娜,整场比赛仅耗时18分钟,顺利晋级16强。

马晋/王晓理在去年年初还是默默无闻的小花组合,两位88年出生的选手在去年3月的印度公开赛夺冠开始崭露头角,她们连克强敌夺冠,随后在亚锦赛和马来西亚大奖赛,两人连胜李孝贞/李敬元和陈仪慧/黄佩蒂强档,再夺两冠。在去年的世锦赛中战胜国羽主要对手李孝贞/李敬元,随后在内战中不敌队友成淑/赵云蕾止步四强。随后日本赛、丹麦赛、法国赛、香港赛连夺其中三个冠军,凭借一系列出色表现跻身世界排名第一。

马晋/王晓理首轮轮空,而美国组合艾里斯/王热娜同样轮空,本场比赛是两对组合世锦赛的第一场表演。第一局马晋/王晓理很快就进入状态,而对手整体实力较弱,无论是网前还是后场,中国组合全面占优,很快就将比分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完全成为中国金花表演的时间,两人再接再厉,一举以21-7先下一场。

第二局美国组合率先发球,她们开局取得2-0领先,此后马晋/王晓理不仅很快追平比分,而且连得9分以9-2领先,此后美国组合才再次拿到一分,中国金花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美国组合仍然找不到克敌制胜的办法,马晋/王晓理很快拿到赛点,21-7,中国金花直落两局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仅仅耗时18分钟,仅让对手拿到14分,可谓速战速决。马晋/王晓理下一轮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萨里/姚蕾和澳大利亚组合库珀/斯利之间的胜者。(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